昨天正煩腦著簽證還沒下來
因為寶貝的簽證在體檢後的第三天就下來了
所以我變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每天都上線去查申請進度
就在9/18看到了簽證已核准了
真是太興奮了
馬上跟身邊的好友說
我可以去澳洲了
上網訂了11/10的機票
還有快二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

整理一下心情
在今天早上跟主管報備一下
ivy很好,還問我願不願意留職停薪
他可以幫我爭取
真是很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很自私
拋下大家自己去國外逍遙
但是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們的
畢竟這間公司的工作氣氛還不錯
大家也都能包容我的臭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但又能和樂的相處
自己也算是幸運的傢伙
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這一切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一年的時間其實很快會過去
我會想你們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