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5.JPG

直到上週日搬來新家這裡
才能有網路能盡情的上
所以失聯了好幾天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剛到雪梨這幾天的行程

加上在香港轉機,花了十幾個小時才到澳洲
一下飛機快把我累垮了
一大早到達目的地
回背包客旅館倒頭就睡
到下午醒來就步行到歌劇院的港口晃晃
沒想到港灣大橋跟歌劇院就近在眼前
想到半年前才跟先陽說要到這裡找他跨年
現在居然就身在此地
真是不敢相信

待在旅館的二個禮拜
就到附近走走晃晃
老實說市區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也不敢亂花錢來shopping
不然其實城市裡的shopping mall還滿多的
逛起來一定很爽

住在背包客的旅館裡也算是另類的體驗
吃飯時可以遇到來自不同國的人
老外都滿熱情的
會主動聊天
去酒吧喝酒也是
在這裡旅行會給一本介紹景點的書
後面有附滿多酒吧的free drink的券
有免費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拉
而且這裡的bar幾乎都有禁煙
讓討厭煙味的我感覺挺不賴的

但這裡的天氣日夜溫差很大
沒太陽時跟晚上冷的要死
在路上常會看到老外穿著小可愛趴趴走
覺得他們很厲害感覺像沒神經
而我要穿著風衣包著頭
像過寒流一樣
有天抽空到了這裡附近有名的bondi海灘
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比基尼辣妹
居然沒看到半個
所以老外也是會怕冷的吧

感覺廢話好像太多了
一下子要講很多事
無法整理
反正這十幾天我們都過的很好
除了在旅館裡手機被偷比較倒楣
拖大家的福其餘的也都還ok囉
寶貝的工作已經找到了
我的話因為英文也不太行
就再慢慢找囉
我會盡量更新文章的

放了幾張相片上去可以來聞香一下
感謝
這幾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