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起了一大早,
準備他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沒作過廚房的他,
還真是讓人擔心會適應不良,
之前有跟他警告過了,
廚房就像打仗一樣,
動作要很快,
而且又是跟龜毛的日本人一起作事,
希望他能一切順利,
為了我們的目標,
也只能叫他牙一咬,忍一下!

而我昨天也很突然的找到工作,
是幫一個大陸女生作網拍,賣雪靴的,
他需要會photoshop的人,
但最好是男生,因為要搬貨什麼的,
前一天打去問,他叫我隔天早上,
跟他約好的幾個人一起去面試,
隔天早上都到了他住的地方了,
她看我是女生,怕我沒辦法搬貨,
於是叫我先回去,
我就跟寶貝去附近的超市逛逛,
結果沒多久,他打來叫我回去,
因為先前的三個男生,
全都不會photoshop,
但都說自己會,
結果一試,就發現不行了,
才叫我回去幫他用,
到了五點,就一起去郵局寄貨,
貨真的有夠多,推了二台超市的車才夠用,
又怕郵局關門,整個連走帶跑的,
推車又難推,要使力控制方向,
走了十幾分到了郵局,
命都快去了半條,
發現可能太久沒運動,沒操了,好累好累,
我想可能要再幾天才能適應,
到時就變成女超人了,
也順便當作去農場工作的職前訓練好了,
為了我們的目標,就給他拼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